2008年,我們恨透了阿扁的貪污。當時所有媒體都告訴我們阿扁把經濟敗壞得多慘

我相信了國民黨,相信馬英九絕對能帶給我們光明的633

於是我投給馬英九,我相信「我們都準備好了」



雖然馬總統上台後,就遇到金融風暴,2009年我被放無薪假,但我相信那只是馬總統運氣不好,國民黨還是比較會拼經濟。

之後八八風災,我的家被吹走了,都是水扁害的!


2010歐債風暴,我被裁員,但那都是國際情勢影響!

我看過小英在ECFA辯論上被馬總統電,我相信馬總統會帶我們逆風高飛,因此我2012再度投給國民黨



之後碰到食安危機,我認為都是民進黨的屏東縣政府亂搞,雖然經濟沒起色,又有油電雙漲,但國民黨就是比較會拼經濟。

後來我兒子在國軍中被虐待,不過我告訴他那些軍官都是民進黨的。你只要乖一點就好!過不久果然就有個白目士兵,帶手機進營區而被虐死。活該!


之後馬王鬥爭,果然,國民黨就是被王這種內奸害的!


然後是太陽花學運,可惡的民進黨!竟然用盡這種奧步!假借擋服貿實際上根本就是煽動學生革命!!!



想當年我們紅衫軍多正義啊!!!


2014年,我好不容易通過高考,拿到鐵飯碗!我再度相信國民黨,投給我們偉大的國民黨縣長!


之後,我拿不到薪水。我相信都是阿扁A走我的薪水關係!偉大的劉縣長擅長理財,好不容易把扁的洞補掉一點。



2016總統選戰,我還是會投給朱總統,我當年的眷村朋友,竟然敢因為民進黨的軍宅抹黑手段對我朱質疑,太教我生氣了!我要跟他絕交!



最近縣政府說要來剷掉我家的地,沒收我全部財產。不過沒關係,國民黨一定會照顧我的!

所以我還是會投給國民黨!!!


我喝著味全的鮮乳,如此想著。我相信國民黨才能給我未來!



                -一位苗栗中立選民的自白-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