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葉雅婷,妳過來一下」老師對某個同學說



「你這張圖是畫得很好,不過呢~你右下角這個機器人構圖,
  是抄襲小叮噹的吧?」

「喔!真抱歉!」雅婷說:「那我把這個地方改掉好了」

改完之後,由於老師覺得這張畫得很好,告訴雅停說,要把畫
選為學年作品。

雅婷不好意思說:「實際上呢~很多同學都有幫我很多忙,這
樣吧!我願意掛上其他人名字」

老師說:「好啊!你要掛哪些人名字呢?」

雅婷於是寫了老師的名字、一些有提供給她意見的人名字。其
中一個是葉英文。


這件事情被雅婷家長知道後,念了雅婷說:「妳機器人構圖,
應該要自己想啊!怎麼可以抄襲呢?」

雅婷哭哭說下次不敢了,結果被罰站了一下。


葉英文有個情敵,剛好是校刊的負責人,知道這件事情後,就
寫了篇文章:「論道德之重要性」,暗罵葉英文。

葉英文很生氣去報告老師:「又不是我畫那張圖的!他們憑啥
那樣說!」

但老師看看文章後說:「唉!這篇文攻擊對象不具體,事實上
幾乎把班上同學都罵過一輪,你就算了吧!」

葉英文雖然生氣,但也只能默默接受。

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......?




才怪




過了50年,忽然有個禿子出來痛罵:「葉英文抄襲!應該說明清
楚!」

葉:「我要說清楚啥?畫不是我畫的啊= =」

接著又一個垃圾跟著出來罵:「當初老師平息這件事情,可見認
定葉抄襲!!」

而後更有婉君出來帶風向:「"葉同學"抄襲!」

於是眾人七嘴八舌地狂罵

媒體也跟著出來狂打葉小時候涉及抄襲,也不管是哪位葉同學



對這一切,有隻叫做好做滿豬,拿著酒杯,帶著奸詐笑容說:
「我們不打負面選戰」

旁邊一位被勞工團體恨得要死的22k王,幫腔說:「是呀!」


豬:「還好我跟媒體關係很好,明天立刻叫那群妓女者輪流
報葉抄襲的事情!」

22k王:「黃妹妹、吹狗螺都準備助陣了~葉同學真可惡!!
小時候就這樣,當總統還得了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寓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