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?

每次看到這種藍色多多瑙河言論,真的歸藍發火!

正所謂顛倒是非、跟著媒體起舞,毫無思考能力!

更不客氣說台灣之所以淪落到這樣根本就是這群藍藍害的!!!!
被統媒洗腦洗到腦殘,卻不肯真的去看數據!!


請看GDP歷年表現:

==============阿扁八年遺毒開始============
2000 5.77%
2001 -2.17%   網路泡沫化
2002 4.64%
2003 3.50%
2004 6.15%
好了,從這邊開始進入阿扁末期,媒體上下鋪天蓋地,拼命洗腦阿扁敗壞經濟!你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啦!!
經濟成長率6%!已經達成馬英九說的633其中一個目標!
結果你怎麼做?無視嘛!!!說是韓國超越我們所以不算嘛!挖靠!!


2005 4.70%
2006 5.44%
=> 紅衫軍,到這個階段,媒體一經開始上下洗腦說政治貪腐經濟敗壞!!!

   路邊的阿撥伯看電視痛罵阿扁!計程車司機罵阿扁從大直罵到文山!!

   他媽的你是不是跟著罵??因為你只關心你自己!


終於來到可惡的阿扁末期!
2007 5.98%
 => 馬英九感慨為什麼台灣一直經濟停滯?

    全台灣媒體都把馬窘捧得跟救世主沒兩樣!只差沒說他是彌賽亞!

    主耶穌降臨,果不其然,馬英九以超清新形象,拿到史上最高總統票    你高潮了嗎?爽了嗎?


 苦頭來了!而且是你自找的!!

==============神聖威武黃金十年馬神時代開始============


2008  0.73%

幹林老師你只會開始拼命護航說雷式兄弟啦,國際情勢啦!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你們家馬神的錯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 -1.81%

已經不想裡智障加三級、放著無薪假照樣挺馬挺到流落街頭!當年說阿扁時期經濟成長6%的那群人活不下去的人,現在都不知道死到那邊去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0 10.76%

前面兩期基點低,這邊就跳得高,結果你們好像找到褲子,在那邊瘋狂高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  4.20%

維持平盤,然後就選舉了

這時候馬英九的GDP,搞到爛到不知道該怎麼說,結果你們怎麼搞這場選舉弄個事實證明3=8的宇昌案出來

贏得高興的選戰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是
2012  1.50%

林老師還真的沒一次有阿扁好,你們曾經怪馬囧敗壞經濟嗎?沒有

在統媒拼命洗腦下,你們怪歐債怪美國,就是不會怪自己怪親愛的馬神!

當年敗壞經濟,經濟倒退,還有6%的阿扁勒?他媽的認為他應鋃鐺入獄
成為全民喊打的可惡罪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 2.23%

到這時候還相信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的

我真的誠心去建議你們去檢查腦袋瓜!一點是非也不會判斷!
到現在為止,那次經濟成長率拼過阿扁末期?

到最後還不是在那邊兩黨一樣爛,票投國民黨

結果國民黨就來給你個九月政爭,讓你崩潰到底

然後他X的你還是不醒悟,還是堅持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~

然後白衫軍、太陽花都是民進黨外圍亂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  3.37%    =>直接引用板上文章標題!
      29764  18 1/31 GreenSoldier □ [新聞] 3年新高 GDP去年逆增3.51%
      29771  20 1/31 lave2002     □ [討論] GDP創新高 國民黨慘敗

他X的就是真的吃屎也不會檢討自己!

結果就是1129全面退潮,你有沒有檢查你褲子有沒有被沖走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不用說了,現在在努力打保一、保一作戰啊!!

想想阿扁末期,還有快6%的經濟成長率

他X的你當初633喊多爽,現在保一是哪一招?

還是不懂反省??




: 如果民進黨對經濟真的有辦法,
: 2008早就永續執政了

沒辦法,6%的經濟成長率,被媒體鋪天蓋地講得好像阿扁要滅國了


現在1%都不保的經濟成長率,你看哪加媒體擔憂了?

你知道一堆科技業又放無薪假嗎??你不知道,因為媒體掩蓋這一切


他媽得搞不好你內心深處還是覺得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

只是被朝野杯葛一堆八拉八拉因素沒拼起來

這樣想的人,必定是就算薪水扣到22k,養老婆養房買不起的,也會怪阿扁了!祝福你們!繼續投給超會拼經濟的國民黨吧!!!


國民黨拼了八年,讓你薪水漲多少

其中物價、房價漲多少


你明明內心知道,卻他X的只能自慰說那句「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、民進黨上台一定亂搞」



那你就繼續維持領著低薪水、永遠買不起房的苦日子吧!我想你內心肯定認為都是阿扁害的吧!


歡迎你這麼想,因為你會過這樣的日子持續到你醒為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