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我觀察yahoo討論區、m01以及某兩個深藍粉絲團,

做出的結論是:

減分!但影響不大~

現在藍藍主流已經開始在洗「只有承認一個中國,兩岸才能和平。」這個論點。


這在我上述說的所有藍營主要聚集地都在強洗這個觀點


不客氣的說,藍藍潛意識裡已經被植入一種投降意志、放棄一切抵抗。認為只有投降才能求得和平。


今天這場馬習會,就好像石敬瑭跑去獻上燕雲十六州,自稱兒皇帝一樣。


可怕的是,不是只有台灣、中國兩邊的人這樣認為,CNN大幅報導這件事,講得好像台灣已經投降中國一樣


然後那些可悲的藍民,現在就只能狂自慰說至少能換取和平、然後繼續在那邊狂笑吱吱崩潰。


這就是現在藍軍主流想法,也就是我觀察yahoo討論區、m01以及某兩個深藍粉絲團....他們的結論。



這群藍民,明年當然會群體而出,就算斷腿也好爸媽死也好,一定會投給國民黨!


身為旁觀者,只能說,真可悲的一群人。幸好,這群人越來越少。



對於綠營的人,我還是要講,明年請記得一定要出來投票

因為馬習會,著著實實地把所有「統派」通通都逼出來了


你只要有任何「反正我綠必勝,懶得投票了!」想法

那明年你可能真的要眼睜睜看著朱立倫當選、或至少拿下國會半數。


然後再來幾場朱習會

台灣逐漸走向「包著中華民國糖衣的實質統一」


對於藍營,恩....我無話可說,好自為之!繼續活在幻想
吱吱崩潰的世界裡,等待明年選舉結果吧!


--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6.128
推 lostsky93: 對DPP而言,今天馬19的表現真是最好的結局了,已成功地  11/07 21:46
→ lostsky93: 將淺藍與中立這塊完全推向DPP身上,同時將KMT選票壓縮   11/07 21:46
→ lostsky93: 在深藍深紅這塊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07 21:46
推 lostsky93: 至於深藍深紅選票,建議DPP就不用理會了,這群人大概就1  11/07 21:48
→ lostsky93: 5-20%,就算共產黨再一次清算他們,他們還是會恨死DPP   11/07 21:48
推 riomusi: 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07 22:09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習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