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大家回憶一下宇昌案其中一個環節吧

當時台灣有個有名的科學家,他X得還是傳說中的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

大家應該猜到是誰了,就是何大一


結果國民黨政客怎麼對他呢?

2011年12月,在總統大選前三十天,何大一被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指控涉入宇昌案

中國國民黨陣營的邱毅罵中研院院長翁啟惠、中研院院士何大一、陳良博是
科技業「敗類」;還說何大一與前第一家庭醫生黃芳彥是同一類型的人。

蔡正元罵何大一是三七仔


結果:

何大一聽聞台灣這些莫名指控時感慨:「如果家鄉台灣不歡迎我們,那我可以退出台灣,到別的國家去實現生技夢想。」


2014年2月,返美研究的何大一在《科學 (期刊)》發表突破性的愛滋病免疫新藥「GSK 744LA」。



為了抹黑,把台灣的超級人才趕到美國,還不斷追殺


你可以想像,當初竹科,就是張忠謀這些也是麻省畢業的超級人才,一手打造出的


假如當年也有個抹黑選戰,張忠謀等人剛好站到DPP這邊,是不是也要把那些半導體人才趕去美國??


現在國民黨還以竹科是自己蓋的沾沾自喜勒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宇昌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