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絕對真人真事

1129前,基本上所有我認識的台北年輕朋友,通通都表態要支持柯P了


我有個在高雄工作的朋友,戶籍掛在台北,一直問我,柯P的選情怎麼樣,有沒有穩定,大概是這樣對話


「在我身邊還沒聽過說會投給連D的,你放心啦!他勝率可能不到1%」
「可是....我還是非回去不可」

「為什麼呢?」
「假如告訴你,你不做某件事情則有1%可能會死,那你會去做嗎」

我聽完之後就不勸了。

絕不誇張,他禮拜五那天還工作到晚上十一點。

禮拜六一大早七點就從高雄出發,開車北上。
他告訴我,高鐵都訂不到票了,他認識的台北朋友、台中朋友都要返鄉投票

我們事後做出個簡單結論:人民真的怒了!

這句話後來好像有被政論節目拿來用,但我們是私下就做出這個結論



總之他開到台北來、投完票,居然已經超過下午兩點,他傳訊給我說:「補刀完成」

其實我跟他那時候都知道柯P必勝了

但我們就是非補這一刀不可!

他投完票,來敘敘舊就回去了,算一算他這一趟交通費可能就爆到兩千以上

但他顯然沒在乎


為什麼呢?就是那句老話…
假如你不做某件事情,有1%可能,你會死。你會去做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總統大選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