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我認為朱在1129後,最好的佈局,這也就是我之前一直認為朱不會出來原因。


如果我是朱立倫我就會這麼做

1.不選黨主席:
  以當時情勢白一定會接,大家狂罵狂拱?別理他們

2.初選即表示不選2016總統

3.洪開始亂來,冷處理,做好自己新北市長工作

4.2016總統、立委大敗。大敗有什麼嗎?DPP也大敗過啊!
  DPP2008最慘剩下27席。KMT目前再糟糕的估席次文都沒低於31席。
  (我記得之前有篇文章有認真估過    不分區11、金馬2、原住民4、台北6、新+桃4、苗栗2,再爛這些    都保得住)
5.接著也不用急著選黨主席。總之,在新北市做出好成績
6.最後等2020,小英如果沒做出好成績,就可以吹起反攻號角,
  這時:老王被馬卡到出不了頭、白早就黑掉、洪更是不知道被海水沖去哪  KMT內根本沒任何人可以跟朱鬥

7.2020沒上,2024還有機會。小英也選輸過一次2012


現在則是表明幾百次不選,然後最後又換柱換得很難看。又帶職參選,只會拿呂秀蓮、林佳龍等救援,


問題是別人都沒跟你一樣講幾百次不選,而且以民眾觀點總統這個職位,跟縣市長、副總統那些能比嗎??



用m01一句話就是:救不了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朱逐主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