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注意:本篇文章單純為諷刺作)


晚宴上習近平拿出茅台,馬總統拿出高粱,下午「面對面」的14人,變成「肩並肩」,甚至 馬總統還坐在更高位的地方。



雙方把酒言歡。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先是舉杯敬了習近平一杯,隨後斟滿酒杯,對著習近平右邊的馬總統說:「來,總統,這杯我敬您」


此時習進平對這種氣氛感到敬畏,連忙舉杯說:「總統閣下!我也敬您!!」


馬總統搖搖手,正氣地說:「兩岸都是兄弟,何必敬我呢?我們還是互敬吧!」



旁邊的張志軍聽了,不覺大哭說:「這些年來,我們的飛彈都是對準那些台獨份子而已,您受委屈了!」



吳美紅連忙遞上手帕,感慨說:「現在島內,只有那些民進黨在亂。否則兩岸早就和平共處、攜手共同高飛了!」


酒過三巡

習進平這次親自幫馬總統倒酒,說:「這杯酒再敬偉大的中華民國總統!!!」



馬總統也回敬說:「這次我倆見面,有如兄弟。只是明年,若讓蔡賊人當選,我卸任總統,我必受迫害,到時候我們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....」


習進平憤怒把杯子甩在地上,大罵:「若讓蔡賊人當選!我立刻與台灣中止三通、斷絕一切經貿往來!」



馬總統連忙阻止他說:「爾等賊人,若僥倖中選,也是代表中華民國,你也應該把他當我一樣看待。」



張志軍聽了不覺眼眶泛紅,舉杯高喊:「馬總統的胸襟如此廣大!在下佩服。」


言畢,所有中國方面代表全部起立,一同向馬總統致敬。

這種慷慨激昂,熱血沸騰畫面,大概古今中外,再難找到了。

========

以上所說,全都是真的,只是沒影像也沒錄音也沒人可以作證

不過你千萬不可以懷疑!否則就是吱吱崩潰!

「現在懷疑的人,將是自尋難堪!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uso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